-呱ˇ唧<

杂食的咸鱼一只_(:з」∠)_
萌奇杰!快新!各种叶受!~不定期更文发图~~o(>_<)o ~~

【黄叶】情书


★黄少天第一人称视角!
★瞎jb乱写!
★严重ooc!

叶修:
    近好!
    老叶!老叶!老叶!许久不见,有没有很想我?我可是非常想你哦!这么突然的给你写信,有没有被惊喜到啊?还是说看都不看就扔垃圾桶了?那样的话,竞技场上我是不会放过你的!
    不知道你会不会收到并且仔细耐心的看完这封信,毕竟我话多是众所周知的!
    可是在日常生活中,自从我认识了你了解了你,和你成为了好朋友,我就发现我对别人的热情无论如何也无法和对你的一样。
    或许,你在我眼里是最特别的那个吧!
    从嘉世三连冠到最后的第十赛季,带着你一手拉扯大的战队再次夺冠,我发现我已经迷恋上了你站在领奖台上时的样子。
    那是你最特别的时候,尽管我们是对手,但是我觉得这个冠军实至名归!
    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,甚至是短暂的,我对你的想念,只会因为时间的推移而增加。
没办法!本剑圣这么厉害,当然是时间也无可奈何的!
    老叶,你说说你以后要是不能打游戏了,那你会干什么?要不到时候咱俩就凑一对算了,我不怕外界对我们的看法,我只想挣很多很多的钱,把你养在家里,天天伺候你。要是老了就啃养老金,一起手牵手去公园散步,遛狗,对你说老不羞的情话,一起看日出日落。
    叶修,我只想做你一人黄烦烦,我也只想你做我一人的叶不修。
    突然发现这对绰号还真配!为当初想出这个绰号的兄dei点个赞!
    叶修,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,请不要拒绝我的心意好吗?
    我会努力的爱你,直到能够让你安心的依靠我,直到有一个坚强的臂弯来保护你,直到世界的尽头海枯石烂。
    最后,老叶祝你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深深思念着你的黄少天

啊啊啊!迟到了的情书!超级蓝瘦了!这几天月考,所以文章都比较粗糙,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指出哦!(笔芯~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3)